销售热线:
010-82569998

LED透明屏

产品型号VID3

透明屏凭借通透、隐形的悬浮显示效果,成为了承载商业综合体、商品橱窗广告的重要载体。

唯瑞透明屏VID系列

以侧发光高亮度、高刷新率广视角、维护方便,不遮挡视线不挡光等特点,完美匹配商业综合体、商品橱窗等场景需求。

吸附视线

在商业综合体、门店橱窗等场景中,就需要依托高浓度、高含氧量的广告内容,在极短时间内的引流获客。而承载这种高浓度广告内容的媒介,除了常规的显示产品之外,更需要本身就具内在魅力和视觉吸附力的显示产品。

VID特点概述

高通透

通透率高达82%以上

82%通透度,不遮挡采光、不阻碍视线。唯瑞透明屏VID拥有82% 通透度,应用于商品橱窗中,橱窗原本的空间设计不被改动,既不遮挡光线、又不阻碍视线,橱窗内的商品和橱窗外的景观一览无遗。

广视角

最大140°可视角度

140度超广视角。广泛的受众覆盖、安装方位不受限制,前后左右皆可看见。

高亮度

亮度高达6500nits

6500nit亮度、3840Hz刷新率。强光环境里仍然可以全彩显示,画面犀利、主动吸引视线、招揽顾客,屏幕所在地就是视觉焦点

模块化

分体式模块、可拆卸灯条。电源盒、发送盒、箱体独立式分布,可拆卸可更换,便于安装维护。

可定制

1000*500 ,可定制

箱体尺寸可定制,无缝匹配安装结构。在玻璃幕墙、商品橱窗等安装场景,实际情况纷繁复杂一尺寸不一,结构不定。唯瑞led透明屏VID可以定制的屏体尺寸规格,能够适配各类安装结构,无需改动设计图纸。

防磕灯

PC面罩+侧发光防磕灯

整个屏体采用防磕碰设计,防磕面置+防磕灯+铝镁合金箱体,整屏经过高强度锤击测试后,仍然完好无损。坚固的结构,足以应对各种安装结构。

极简设计

采用58mm极窄电源梁设计,极简设计、坚固轻盈。无竖梁屏体最大跨度可达2米,最大限度保留透光率。

高刷新

3840HZ刷新率

高刷新率广视角、维护简便,不遮视线不挡光等特点,完美匹配商业综合体、商品橱窗等场景需求。

产品参数

产品型号
VID3
点间距(mm) 3
箱体分辨率(W*H) 256*64
箱体尺寸(mm) 1000*500
维护方式 后维护
箱体材质 压铸铝
白平衡亮度(CD/㎡) 6850
工作温湿度 -10℃~+45℃/10 ~ 80%无结露
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网站地图Copyright © 2008-2022 www.vewell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 Vewell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65132号